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對啊你說的都對 男人最愛用這5句話敷衍你

【戀愛熱話】 對啊你說的都對 男人最愛用這5句話敷衍你

想找個人講話時,你的他是不是都常常敷衍帶過呢?小編來告訴你,男生最愛用那些話來敷衍!

男人最愛用這5句話敷衍你01: 我知道了 下次再說
你和他說的話,他從來都不放在心上,就算你反反覆覆跟他強調很多次,他也會用這樣的話敷衍你。總是說自己知道了,下次再說,讓你不要煩他,但他口中的下次根本就不存在。他只會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失望,把你的話當耳旁風。

男人最愛用這5句話敷衍你02: 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當你們之間產生矛盾的時候,他不是好好的和你說話,而是把你晾在一邊,隨便你怎麼想。男人一旦出現這樣的表現,就說明他只是在敷衍你,對你的感情也沒有那麼的真切。

男人最愛用這5句話敷衍你03:  嗯、好、都可以
你們在一起,他對你的態度非常的冷淡,不會主動和你聊天,也不會做一個好的傾聽者。不管你和他說什麼,他都喜歡用這幾個字敷衍你,完全聽不進去你在說什麼,也不關心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下一頁【男人最愛用這5句話敷衍你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