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愛意滿載 女人最有感的4個接吻瞬間

【戀愛熱話】 愛意滿載 女人最有感的4個接吻瞬間

在戀愛中的兩個人,一定會想做一些親密行為,特別是接吻,總是讓人感覺特別甜~如果能夠抓對時機玩親親,一定能為彼此感情加溫,特別是以下這些時候,一定讓你的女人再度愛上你!

女人最有感的4個接吻瞬間01: 一看到她的當下
約會一見到面,就先給她一個吻或像對待公主般親吻她的手,用行動來取代對她說「妳今天特別漂亮。」光想像就覺得很浪漫!再說,如果是老夫老妻看對方看到都膩了,突然出現神來一筆,絕對會讓女人一秒鐘再度愛上對方吧!

女人最有感的4個接吻瞬間02: 當她生氣的時候
女孩最愛做的事,就是自己生悶氣不跟男人說,任由男人問多少次「你怎麼了?」她都不願意說,這時候多說無益!捧著女孩的雙臉親下去吧,她再怎麼冷漠的臉,都會因為你的深情而融化的!

下一頁【女人最有感的4個接吻瞬間03~04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