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早該看透 男人慣用的7個分手理由

【戀愛熱話】 早該看透 男人慣用的7個分手理由

一段感情若出現了裂痕,其中一方就會有分手的念頭。很多時候,其實只是不愛了,卻總是有許多理由,掩蓋自己變心的事實;而藉口最多的總是男人,以下這7個分手理由,就是他們最常用的藉口!

1: 我們不合適
當初偶遇,一見鍾情;如今厭倦,物是人非。追求的時候,有著無比的默契,常常為那種心有靈犀而歡欣雀躍,但是男人到頭來一句不合適,便消除了所有的美好回憶。

男人以此作為分手的理由,理由充分,事實明顯,女人看不清其中的真相,反倒責怪自己沒能好好地配合男人。分手以後,女人繼續思考男人的胡編亂造,重新規劃自己的擇偶方向,某一天她還還要感謝曾經男人給她的指引。
87ce2d66ad68fe71b86df5fb96f4d75e

2: 你太多的缺點讓我無法忍受
當初追女人的時候,女人在男人的眼中完美無瑕,就算很明顯的缺點,在男人眼中也是可愛的。

可當熱戀的感覺不復從前的時候,問題也接踵而至。挑根揀刺,女人一下子生出了許多缺點,不得不佩服男人銳利的眼光。

男人以此來作為分手的理由,可憐女人看不清男人的嘴臉,寧可發誓改掉這些子虛烏有的欲加之罪,夏天想要瘦的健康美的自然,也要死皮賴臉地跟著男人。直到分手以後,女人為自己的缺點而自責。

3: 我們沒有未來的
熱戀時,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一旦感情消散,男人便開始了各方面的規劃,結果每個規劃裡面,都不存在女人的身影。女人對男人的分析點頭默許,並且很欽佩男人如此的智慧。長痛不如短痛,既然走不出未來,還是早點了結吧。若干年後,女人收穫了自己的幸福,回想起曾經男人的預見,不禁感嘆那時的選擇多麼的正確。

4: 我不想愛情耽誤我的事業
戀愛的時候,男人把愛情當作事業的催化劑,工作愛情兩不誤,職場情場皆得意。到分手時,男人卻把愛情影響事業當成分手的理由。女人明白,男人以事業為重,好男兒志在四方,如果可以,女人願意等男人事業有成後,和男人再續前緣;殊不知,時間永遠是人最大的敵人。若干年後,男人女人各自成家,而當年那個以假亂真的分手藉口,也早已淡忘了。

下一頁【男人慣用的7個分手理由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