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聽見了沒 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

【戀愛熱話】 你聽見了沒 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

異性之間,總是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不言而喻散落在心裡。你知道我清楚,突然間明白了產生感情怎麼這樣容易,男女之間相處,天長日久必然會摩擦起電,其實,異性相處,這四句話說多了,兩個人遲早在一起。

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01:  你能過來陪陪我嗎
異性相處,感情上插上了翅膀,越過了天河的鵲橋,把真愛在平凡的歲月里喚醒,輕輕的你來了,我望著你,已經心滿意足。男女之間,總會有一個人,要先討好另一個人。總要有一個人,要先把自己的手放到對方的心上。總要有一個人,把愛情吐露,你能過來陪陪我嗎,越過了心裡的鴻溝,愛情才會萌發。

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02: 我就是覺得你好
異性之間,追逐這純潔的友誼,可是,答案還是遙不可及。愛情超越了一起,追逐著光明,也在迎著黑暗往前跑,因為愛等候在那裡。感情到了一定的距離,需要注入新的動力,才能升華。我就是覺得你好,擲地有聲,把真愛摔成了八瓣,送給了身邊的她。

 下一頁【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 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