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友異性知己是純友誼還是「隱性小三」?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

【戀愛熱話】 男友異性知己是純友誼還是「隱性小三」?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

有遇過自己的另一半身邊的「異性友人」特別多的嗎?很多人都會通稱為「紅粉知己」或「藍粉知己」,但這些知己是真的只是純友誼,還是其實是「隱性小三」呢?若是不想自己「正宮」的位置被這些「知己」默默取代,那就快來檢視看看,真正的異性好友會有那些舉動吧!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01: 以對方另一半的感受為主
如果是真的異性好友,絕對很怕被好友的伴侶誤會自己,避嫌絕對做的滴水不漏,如果好友的伴侶對自己有誤會絕對會很緊張,不希望自己會影響好友的感情,畢竟好友幸福絕對是最重要的。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02: 普通朋友的相處模式
朋友就是朋友,那些追求者會做的事情就是不會做!舉凡隨傳隨到、半夜臨時ON CALL送宵夜、溫馨接送情,看就是有意討好,根本不是普通朋友的相處模式,就不要騙人說只是一般的異性朋友了!

下一頁【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