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一碰就碎 想要愛的長久 別挑戰這男人5個底線

【戀愛熱話】 一碰就碎 想要愛的長久 別挑戰這男人5個底線

每個人的底線定義和標準不同,或許你認為是小事而不在意,但對對方而言很可能是不能觸碰的禁忌,若觸碰到以下五個男人的底線,很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底線1: 他會對你的過去耿耿於懷
男人會把自己找過很多女人,當作一件光榮的事,甚至可以拿來四處炫耀,當做談資。但對他喜歡的女人則苛刻了許多,他介意女人的過去,女人曾經和誰談過戀愛,是否拉過手,是否接過吻,有沒有上過床,每一樣他都會耿耿於懷。女人在男人的愛裡總是頭腦發熱,天真的以為主動坦白過去就能夠得到男人更多的愛,但結果一定是事與願違,男人心裡反而對你有了疙瘩。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的過去都封死在心裡,就算男人再怎麼問,一句都不要說,也不要提。

底線2: 總是用嚇唬來讓男人服軟
男人又不是小孩子,不要以為你嚇唬他一下,他就會對你服軟。那些一生氣就尋死覓活,一吵架就喊著要分手的女人,就算男人在你的嚇唬下暫時服軟,也並不是因為他真的害怕你,不過是他心裡對你有愛。嚇唬男人的事,偶爾做一次能起到效果,畢竟物以稀為貴,可要是多了誰也不會當回事。而且你這動不動的嚇唬,在男人看來,你是在威脅他,男人可沒有那麼多軟骨頭,喜歡成天被女人威脅。所以說,嚇唬男人是女人最愚蠢的做法。

底線3: 他討厭被你盯的死死的
男人又不是賊,需要天天被你盯著,防範著;而且他也不是個笨蛋,什麼事都做不好,需要你時刻提醒著,管著。男人找個女人回來是為了談戀愛,得到女人的心疼和體貼,並不是想找個教導主任回來,對自己嚴加管教。相愛的人之間,最起碼的信任總該有,可女人總喜歡管著男人,對男人不放心。問題是你管的越嚴、抓的越緊,男人的逆反心理反而會更強烈。如果你再每天盯上男人的行蹤和手機,那就別再指望男人愛你了。

 下一頁【別挑戰這男人5個底線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