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有話請直說 男人希望女人明講的4件事情

【戀愛熱話】 有話請直說 男人希望女人明講的4件事情

眾所周知,女人天生含蓄,有什麼話她從來不會直接說出來,甚至是讓男人去猜。可男人大多是直性子,喜歡有什麼事直接說,最討厭拐彎抹角。和小編看看男人希望女生明講的事吧!

男人希望女人明講的4件事情01: 到底犯了什麼錯誤
有時候,女人突然不理男人,而他卻又不知道自己哪裡出了問題,然後男人問她到底怎麼了,而女人會沒好氣地說「你自己想吧」,男人真的很窩火。要是有問題,男人最希望你直說出來,也便於他及時的改正,有什麼事你還不說,反而讓男人自己去猜到底犯了什麼錯誤,相信男人輕易猜不出來吧!男人犯了錯誤,女人應當簡潔明暸地告訴他, 以便他儘快改正,也不用男人絞盡腦汁地去猜測,豈不是皆大歡喜?

男人希望女人明講的4件事情02:到底為了什麼生氣
女人喜歡無緣無故的生悶氣,女人的這種行為有時候會讓男人摸不清頭腦。明明剛才還好好的,突然女人便不和他說話,問她為什麼,而她就是不吭聲。這種情況下男人也會很惱火,有問題可以直接說出來,又沒惹到你,為什麼就不理他了呢?或許女人生氣並不是男人的問題引起的,但是守著他生悶氣,男人自然會認為自己出了問題不是。

下一頁【男人希望女人明講的4件事情 03~04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