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在你決定放下的那一刻起 那些關於他的一切 就不再那麼重要

【戀愛熱話】 在你決定放下的那一刻起 那些關於他的一切 就不再那麼重要

當一個人進入你的心,要把他從心裡拿走,是多麽不容易⋯⋯又是多麽痛苦的事。以前的你是被否曾經熱烈的追逐著一個人?

他散發的光芒不僅僅照亮你一個人
努力的想要追趕他的步伐,縱使你們之間相隔甚遠。哪怕是他在天邊,你在塵埃的距離也不能夠阻擋。他唱歌很好聽,他被很多人喜歡,他被很多人追逐;他散發的光芒不僅僅照亮你一個人。你過分的將所有的重心轉移到追逐著他的腳步,去他停留過的地方,品嘗他走過的徵途。然而,你們之間還是咫尺天涯。你記得他的一切,關於他的任何的事無鉅細。而他不知道你姓什麼名誰。

一開始熱情的你 已漸漸失去衝勁
你為別人的不屑一顧拼命解釋,也為別人的鄙夷努力證明。你大概是覺得,那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有人不喜歡?你大概是覺得喜歡一個人,就想要全世界都喜歡他。後來大概是累了,也或許是慢慢的平淡了。那一開始足夠熱情的你,慢慢的失去了那份衝勁。

你的嘴邊終於不再時刻提起他
你的嘴邊不再三句不離他,你的腦子裡也不再時時刻刻都想著他。那些關於他的事情,在你決定放下的那一刻,便什麼也不算了。那些瘋狂過的日子,也都慢慢的閉口不談了。

能否看淡取決於自己,當你真的能夠放手了,你的心才能真正開闊,才能將重心轉移回自己身上。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