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這些行為根本就是要對你開把啦 5個男人認真想進一步的曖昧舉動
5個男人認真想進一步的曖昧舉動04: 在人多的地方 會在你面前保護妳
當去了人多的地方約會,總是人山人海的,喜歡妳的男生不想看到心愛的女生被人撞到,就會本能地用身體去擋開其他人,盡力保護妳,是超溫柔體貼的行為。
5個男人認真想進一步的曖昧舉動05: 經常逗你玩 逗你開心
看到喜歡的人露出笑容是很幸福和有成就感的事。男生想更接近妳,便會常常逗妳玩,逗妳開心,假如他總是在作弄妳,又或者故意惹妳生氣,吸引妳的注意,那麼他的動機其實很明顯啊!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