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身邊有人對你做這些行為嗎?第4項:經常偷看你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

【戀愛熱話】 身邊有人對你做這些行為嗎?第4項:經常偷看你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03: 放大自己存在
每當你們在同一個地方或是場所時,就算是一大堆朋友,他會很特意地做一些動作來吸引你的注意力,希望你可以多留意他。例如:明明空間不是太大但說話很大聲,讓你知道他在做什麼,或是很誇張地做一些動作希望引起你的注目。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04: 經常偷看你
如果有一個男生,在一大堆朋友的派對上,經常偷偷尋找你的位置,看看你在哪裡,然後不經意看著你。但如果你們四目交投的時候,他就會立刻裝作是在看其他東西!

sis如果有男生做齊這4樣事情,那要先恭喜你喔~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