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身邊有人對你做這些行為嗎?第4項:經常偷看你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

【戀愛熱話】 身邊有人對你做這些行為嗎?第4項:經常偷看你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

冬天覺得很孤獨,很冷?但sis有沒有想過身邊其實可能有人偷偷地暗戀著自己呢?不想整個冬天都是自己一個,sis快看以下4個男生對妳有好感的先兆,全中的話可能有人正在暗戀你喔~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01: 找你傾訴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沒好感,絕對不會把自己心裡的事情和秘密告訴你。所以當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的最明顯特徵就是經常找你傾訴,不論是有的沒的事情,他也會找你聊!他其實是希望一直跟你保持聯絡,讓你更了解他。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02: 身體接觸
身體接觸是曖昧的其中一個行為,如果對方是對你有好感,他會經常不經意地觸碰你,例如:摸你的頭髮、拿杯給你的時不經意摸你的手、捉弄你時特意撞到你等等。如果自己也對對方有好感,就把握一下機會吧!

下一頁【男生對妳有好感的4個先兆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