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用懷疑 就是哥在追你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戀愛熱話】 不用懷疑 就是哥在追你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一個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他的表現在身邊人看來明顯會有些反常,男生追女生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快和小編起一來看看吧!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1:想辦法打聽你
他會到處向旁人打聽有關你的一切,當有人不經意提你的時候,他肯定會找藉口走過去旁聽。動機分析:這個「他」應該與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計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謂不打沒準備的仗。不過,也可能他只是一個膽小的暗戀者,聽到你的名字已心滿意足。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2:假裝有緣
在上下班的路上,你經常會發現他的蹤影,他仿佛與你如影相隨,又或者,他常對你說:「咦,我也喜歡這個杯子」、「我也喜歡到那家餐廳吃飯」之類的話,讓你感覺到他的喜好和生活習慣與你相似。

動機分析:「偶遇」這一招數,歷來是追求異性的慣用「伎倆」之一,往往屢試不爽,他對你出這一招,並不奇怪!而且,言語間,他表明與你有共同嗜好,生活習慣又相似,「我們真是天生的一對」。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3:會送你禮物且絕對走心
到了節日或者是你的生日,他絕對會給你禮物,而且毫不含糊。所謂的不含糊就是,會送出普通異性朋友不會送的禮物。比如手工做的禮物,比如某次你提到一直想要卻沒有的東西,比如像是花、銀飾等等暗示性高的物品。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高。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4:問候聊天成日常
重要的事情大聲說一遍: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會每天聊天,每天聊天也不會問候你的日常。「你在做什麼?」、「晚安,睡了嗎?」諸如此類的問候。出發點不在於有任何要事,只是單純想和你聊天,想知道你近況,而且是每天每天。

即使你們誰忙了,可能沒有空閒聊天,傳個簡單文字或貼圖,都是他的一份想念。每個收到這種趨近於曖昧的關心的人都可以試想,對方拿著手機,躊躇半天傳訊息,這要有怎樣的想念和勇氣,以及你對於他的重要性。

 下一頁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