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終究只是女朋友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

【戀愛熱話】 終究只是女朋友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

不知是否現今社會對於身份都不再重視,還是對於婚姻不再重視?很多男女還在熱戀期的時候便已經會稱對方做「老公」、「老婆」,然而其實男人一句輕言的「老婆」內含有千萬個不重視,女生們你們又懂嗎?說白一點,就是如果男人願意跟你簽下一紙婚書,在眾人的見證下許下一輩子的承諾才真正稱呼你作「老婆」,就能看得出這個男人對感情的重視。反之,若然男方都沒有意欲想跟你結婚,隨口一句「老婆」你已經足夠滿足,男人又何需跟你許下承諾?所以,其實在男人眼中,真正的老婆和女朋友其實存在著很大的分別!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01: 女友要外在美 老婆要內在美
這個相信不需要小編解釋太多,很多人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注重女人的美貌和身材。其實不然,性感的外表確實能刺激男人的感官,產生衝動,可當他們冷靜下來,或者是激情褪去,就會發現空有外貌的女生是不合適的。所以對於女友,男人會希望你外表端莊,能在各種場合為他掙足面子。

對於老婆,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再好看的臉帶看三年都會看膩,並且外貌是會隨着時光的逝去而老去,不變的只有內在美,一個成熟的男人更會意識到這一點。婚姻中男人在乎的是相扶相伴相輔相成,所以見到有很多現實例子是男人即使婚後有外遇,最終也不會投向誘惑的小三,因為男人壓根兒明白到能跟他走一輩子的只有他的結髮妻子,當然女人會否原諒出軌的男人又是另作別論。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02: 女友是陪玩 老婆是會擔心你玩得太夜身子會差
不論男女,都會希望在一段感情裡過得開開心心,所以男人對於女友,總會希望在談戀愛的過程能陪自己吃喝玩樂,只要過得開心就足夠,然而,當兩個人相處的日子越久,越多的現實問題需要面對和解決,例如兩個人住在一起時要交房租或家庭問題?有小孩子時的教養問題?面對雙方家人能否和睦共處?這都是現實不能只陪玩的問題。

所以男人對於老婆,會知道她是會為你而擔心,為你而設想的人,實在地跟男人過日子,而並非嘻哈過日子就算的女朋友。

下一頁【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 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