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遇見右先生 六招判斷身邊的他是不是真愛

【戀愛熱話】 遇見右先生 六招判斷身邊的他是不是真愛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如何判斷我們遇到的是否是真愛?繼續往下看!為大家介紹六招方法,雖然不能百分百確認他是你對的人,但可以藉鑑:

六招判斷身邊的他是不是真愛01:  願意去了解你 做你喜歡的事
其實興趣完全一致的情侶很少,如果你的戀人願意花時間陪你做他根本不喜歡的事,說明他願意花時間陪你,了解你,希望走進你的內心世界,這是兩人融洽相處的必要條件。

六招判斷身邊的他是不是真愛02: 有一顆上進的心
如果是男性,那麼肯定是敢於擔當的,他能成為家庭的頂樑柱,他不一定是事業男,但是肯定勇於拼搏。如果是女性,她不一定要非常美麗,但絕對不是花瓶,她可以薪水不高,但是不會沒有工作,不會不看書不看報。

六招判斷身邊的他是不是真愛03: 願意一同奔跑一同成長
你活得積極努力,他也願意被你影響;他豐富而有趣,你也願意被他帶領。你們願意一起去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也就是說,你們要有著相同的生命態度和價值觀。而不是一個人想去看看話劇看看電影,另一個人擺一張臭臉不肯配合覺得無聊透頂;一個人想去做做運動去鍛煉身體,另一個人死活只肯宅在家裡。你努力經營自己,他說你做作;他充滿活力,你只覺得他鬧。

下一頁【六招判斷身邊的他是不是真愛 04~06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