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和他相處還好嗎 ? 小心被綠 男生5個「劈腿徵兆」

【戀愛熱話】 你和他相處還好嗎 ? 小心被綠 男生5個「劈腿徵兆」

SIS和男朋友的感情怎樣呢?是無話不談呢?還是沒話可談?或許他也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已經失去了被你所愛的榮幸,雖然很難說出口,但是如果你們的關係漸漸越行越遠的話,或許他也會背著你劈腿也說不一定。小編也覺得被自己所愛的人背叛是難以接受的事,但是,不離開這個人,就永遠等不到另一個更好的人了,所以,小編就教SIS如何分辨有劈腿徵兆的渣男的特徵吧~

男生5個「劈腿徵兆」01: 他使用手機的習慣會改變
從前他對手機並不會有很大的想法,他並不會介意告訴你他手機上的密碼,也不介意你使用他的手機做任何的一切。但有劈腿徵兆的男生是不會讓你看他的電話,會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而且對手機的敏感度也會很高,手機發生的一點小事也會使他產生很大反應。

男生5個「劈腿徵兆」02: 用肉眼可以看出他的變化
不管是他的衣著、行為等都是能夠感受到明顯變化,例如他曾經喜歡在你面前不修篇幅,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但是現在他不但十分重視外表,而且髮型服裝都變得十分整齊。

下一頁【男生5個「劈腿徵兆」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