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在你面前表現他很差勁的一面 他沒有了愛就會做的絕情行為

【戀愛熱話】 在你面前表現他很差勁的一面 他沒有了愛就會做的絕情行為

常聽說,女人啊!只要認定了一個人就不會輕易放棄。想知道他還愛不愛你嗎?如果他表現出下面任一種行為就放手吧!

絕情行為01: 讓你傻傻的付出
當一個男人,讓你傻傻的付出,即使你付出的再多,他還是覺得你付出的很少,還會讓你多付出一點。可他,卻不會為你付出,也不會為你做任何一件事,他只知道讓你付出,他享受,他很自私,尤其對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怎麼捨得讓你傻傻的付出呢!越不愛你的男人,越會讓你傻傻的付出。

絕情行為02: 不肯遷就
男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其實和女人有著類同的想法以及表現,為了自己愛的那個人,願意付出和犧牲。但如果男人無論在小細節還是大原則上都不願意遷就,甚至於堅持自己的理念,就算在口舌之爭上也不肯絲毫退讓,那麼說明了這個男人必然是不愛你的。真正愛你的男人捨不得責備和反對你,因為他不忍心看見你不開心的樣子,這個時候寧願犧牲自己也不會讓你受委屈。

下一頁【絕情行為03~04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