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也許你覺得感動 但糾纏不是愛 千萬不要跟苦苦追你很久的人在一起 理由2:他追的其實是自己

【戀愛熱話】 也許你覺得感動 但糾纏不是愛 千萬不要跟苦苦追你很久的人在一起 理由2:他追的其實是自己

你有被人追很久的經驗嗎?也許會讓你覺得感動,但必須告訴妳,那不是「愛」!至少有6個理由明確的告訴妳,妳不該跟那個苦追妳很久的人在一起!

理由 1:  正常人會知所進退
一般來說,正常的男人,他會懂得放棄、懂得進退,不會被拒絕那麼多次後還死纏爛打!想一下就知道,一個有尊嚴、自我價值高的理想男人,怎麼會做出這種不知趣的事情?(死纏爛打真的令人感到很困擾欸!)

理由2:  他追的其實是自己
你也許覺得「他是在追求我」,但他追求的也許只是自己的固執,到底是喜歡你,還是不甘心?

理由3: 你們的關係早已經扭曲
追求了那麼久,你們兩的關係早就已經嚴重失衡,這樣的男人在你們這段關係中也MAN不起來,就算你真的答應了,你們也很難對等、自然地相處。你也不知道這幾年下來,對方的心中有多少的不平衡。

下一頁【千萬不要跟苦苦追你很久的人在一起 理由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