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心裡裝著一個人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

【戀愛熱話】 心裡裝著一個人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

當男人喜歡一個女生,會自然而然說出的話是什麼呢?一起看下去!當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通常會表現得很不自在丶很扭捏。因為有時女生在心儀者的面前會很害羞,所以比較矜持。

一個人心裡裝著另一個人,那種愛與關心是沒有辦法隱藏的。而當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生時,他們的表現可能會比較大膽一點!他們說出來的話,可能有一半是在暗示妳,看看這五句話,聰明的妳一定不能不知道,記得告訴朋友,讓她們也一起了解喔!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01: 妳看起來很漂亮
其實不管怎樣妳在他心中已經是女神一般的存在了!他說妳很漂亮,可能是妳今天有特別打扮,或是妳今天看起來容光煥發。妳有沒有發現他總是故意找機會看妳,或是與妳攀談?他就只是想多找機會親近妳喔!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02: 下次要不要去
他邀妳出去玩,當然是要藉機會跟妳拉近關係,或是藉此製造有更多的話題。通常有追求就有機會,搞不好他還能趁機表示他的心意,或是做出一些舉動讓妳覺得他是個值得交往的對像呢!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03: 妳喜歡吃什麼啊
從妳喜歡吃的食物下手。俗話說,要收服一個男人的心,得先收服他的胃。沒錯,要收服一個女生的心也是如此。女生通常會喜歡吃一些可愛的小點心,男人也很清楚。所以當有一個男人總是送妳一些甜蜜小點時,可別就此忽略他的心意喔。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04: 妳有沒有男朋友
當然是從妳有無單身開始詢問起啊!不然他怎麼追妳呢?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05:欸~妳在幹什麼啊?
曾有人研究,男人如果願意主動接近一個女生,那就表示妳所散發出來的賀爾蒙或特質剛好很吸引到他喜歡的類型,他會接近妳有一半是出自被妳吸引。

下一頁 【心裡有你的男人自然會說出的10句話 06~1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