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生們都必須注意了 23個當一個女生喜歡你時就會有的現象

【戀愛熱話】 男生們都必須注意了 23個當一個女生喜歡你時就會有的現象

男性讀者匯集了23個當女生對你有意思時,會偷偷做出的舉動。快來看看你心儀的女生是否有這些現象吧!

1. 她喜歡用很親密的昵稱叫你,或是替你取一個小名,而且她絕對不會跟其他人這樣。

2. 她可能很常誇獎你、或是愛跟你開玩笑。無論如何,都表示她對你有某種情感!

3. 在你身邊她總是笑不停,不光只是她覺得你這個人有趣外,其實這也代表她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4. 她總是能在你心情沮喪時逗你開心,因為對你太了解,所以知道該做什麼能讓你心情好轉。

5. 她會不自覺地盯著你看。女生有個壞習慣,沒注意到她其實在盯著某處看。所以她也有可能盯著你想事情,但如果她對你沒興趣的話,何必往你這邊看呢?

6. 她會跟你有許多眼神交流,說話時總會看著你的眼睛,其實也是希望能順便放個電,看你會不會注意到!

7. 她會學你的動作,這真的是下意識出現的舉動,可能連她自己都沒發現。

8. 在你面前時,她常常會臉紅。除非真的天氣很熱,不然其實這表示跟你在一起她會害羞,或你真的很有吸引力。

9. 不介意跟你有肢體接觸,而且還會找機會碰你。這其實蠻明顯的了,因為如果她對你沒意思,她根本連碰都不想碰到你吧?

10. 這應該不分男女都會這樣,就是她會非常注意你臉書上的一舉一動,很有可能已經把你加到摯友了,就是希望能更了解你的生活。如果你發現她常常按你臉書貼文贊,或是在照片下面留言的話,別跟我說我沒提醒你羅!

11. 跟你站在一起時,她不會刻意保持距離,因為她希望能更貼近你一點。

下一頁【23個當一個女生喜歡你時就會有的現象 12~23】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