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4個信號 眼神與身體方向曝露出這個男人喜歡你

【戀愛熱話】 4個信號 眼神與身體方向曝露出這個男人喜歡你

眼神與身體方向曝露出這個男人喜歡你01: 和你交談的時候 身體是朝向的方向
不管他怎樣盈盈微笑,言語曼妙,要知道是否對你有好感,請先看他的身體朝向。坐著的情況下,哪怕他的上半身是傾向於你的,只要他的腳是朝向和你相反的方向,或者收攏得很端正,就說明他的心可還沒給你呢。

如果是站著說話,那就觀察一下兩人之間的距離。一般而言,五十厘米以內的,是親密距離。但,且慢下結論,再看看她的身體語言,是防守型的嗎?比如,是不是抱著胳膊?如果不是,他對你基本沒有警戒心。

眼神與身體方向曝露出這個男人喜歡你02: 告別時的表現
快要分別了,比如,已經到車站了,你們朝兩個方向走開,他走出去兩三步以後,是不是回過身來看你?如果他就這麼揚長而去,不再回頭,那說明,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眼神與身體方向曝露出這個男人喜歡你03: 眼神不撒謊
先問他最簡單的問題,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這時你要觀察的,是他的視線。研究神經語言的NLP,有一套視線理論,認為人在產生喜歡、厭惡這兩種情感的時候,眼神的方向是無意識的,但卻是特定的。

所以,要知道他的情感基準線,記住「喜歡」和「不喜歡」的眼神方向。接下來,以自然的方式問一個能把他和你聯結起來的問題。

比如,問他是不是想和你一起去某餐廳?這時再觀察他的視線方向,是屬於「喜歡」,還是「不喜歡」?你就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想和你約會了。不管他嘴上如何說好,如果視線不是「喜歡」那一方,對不起,這可能只是社交禮儀。

眼神與身體方向曝露出這個男人喜歡你04: 訊息頻率
你還在試探心意階段,試試發發與工作、正事無關的心情傳訊息。如果即刻回復,說明心意彼此彼此;如果兩三個小時內回復,還加一句,「工作忙,不好意思剛看到」之類的話,你還可以繼續追求。反之,建議你死心。(對方屬於不愛訊息型的,另當別論)

如果他經常和你訊息往來,還喜歡發發照片,比如現在在哪家店,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等等,好感呼之欲出。好感是靠身體語言表達的,而不是嘴上。
哪怕只是一起步行,對方是不是心裡有你,看他的步伐大小、節奏是否與你合拍,都可知一二。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