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遇到要抓牢 讓女人朝思暮想 10個標準優質男的特點

【戀愛熱話】 遇到要抓牢 讓女人朝思暮想 10個標準優質男的特點

女人一輩子只要有一次嫁人的機會就夠了,因此,高不肯和低不就,成了選擇嫁人對象的標準。來看看女孩想嫁的男人有什麼標準吧!

10個標準優質男的特點01: 男人的身高永遠是女人最為看重的擇偶標準之一
女人夢想中的優質男人一般都是身高一米八以上,身材魁梧,肌肉發達,可以給女孩子帶來絕對安全感的男人,絕對不能是豆芽菜身材那樣的男孩。

10個標準優質男的特點02: 女人夢中的優質男人最好是出得廳堂 下得廚房
能夠做得一手好菜,並有時間可以在家陪自己的男人,同時,對外還要表現出男人應有的那種富有涵養,在公眾場合永遠都是衣著得體,禮數周到。

10個標準優質男的特點03: 優質男人在賺錢方面不一定要很多
必須要有一份穩定和體面的工作,穩定的收入和體面的工作可以讓男人顯得更加自信,也可以讓男人得到更多的社會尊重。在夫榮妻貴的生活環境中,可以讓家人活得更有尊嚴。

10個標準優質男的特點04: 順眼的外貌
女人都是感性的,通常都會被自己的眼睛或者說是自己的第一感覺所騙倒,因此,女人找對象往往也會以貌取人,雖說並不奢望男人能有帥氣或驚艷四座的相貌,但起碼不能有可以影響到市容市貌的形象。

下一頁【10個標準優質男的特點05~07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