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想了解自己是否已愛上他 看看自己有以下7種行為嗎?

【戀愛熱話】 想了解自己是否已愛上他 看看自己有以下7種行為嗎?

雖然近期娛樂圈傳出不少分訊,但仍然有不少恩愛情侶大騷幸福!原來有好多模範情侶也是由舊朋友變成戀人,好似江若琳同Oscar就是做了10年兄弟後變成情侶!面對愛情,很多女生也會三心兩意,摸不清自己的心意。但有時候左選右選,很容易錯失真正需要的人,所以常概嘆沒有對象的女生,又有無留意過身邊的好兄弟?究竟是巴打,定已經愛上他,看看以下7種行為會否幫助到分清自己心意。

了解是否已愛上他行為01: 你會否等待他的回覆?
悶的時候總是想有人陪或者同人傾計,但聊天的對象可以很廣泛,話題也可以是無聊兼無內容。但儘管話題有多無聊,對方會否已否成為你特定的傾天對象,而你又會不會一直等待對方的回覆呢?如果你一直心思思等他,明顯地你重視的不是聊天內容,是聊天對象,如果是普通朋友是不會令你心亂地等待回覆,所以對方一定在你心中擁有特別的位置。

了解是否已愛上他行為02: 有事時 你想起的是誰?
人在發生突發事時,最能清楚自己的心意。當你不開心或發生了緊急情形時,你第一時間想起的是誰呢?同時間,又想誰人陪你面對?在最脆弱時想起的人,代表他的地位非凡,至少是你希望對方能夠跟你其同渡過每一個時刻。可能你也會想起不同的朋友,但出事第一個想起的,正是你最想他在身邊的人。

了解是否已愛上他行為03: 很緊張他的一舉一動
喜歡一個人,自然會留意對方的舉動。如果你能夠背熟了對方的喜好、行程,看到他跟異性相處時感到不忿,這已經是心動的感覺。跟擔心朋友被搶走的感覺不同,你希望自己在他心中有特別的位置,向全世界宣佈自己是獨一無二,這種獨佔的心態絕對是戀愛時才會出現,所以如果你只當他是朋友是不會有這種感覺。

了解是否已愛上他行為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