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別再猜了 3秒便知道!留意6個男生對你有意思的小舉動

【戀愛熱話】 別再猜了 3秒便知道!留意6個男生對你有意思的小舉動

總是摸不清他對自己有沒有意思?其實從許多小舉動就可以發現他其實對你著迷不已,男生對你有好感是不會輕易用語言表達,反而在行為上透露出來。留意以下小動作,可能就是他的無聲表白!

男生對你有意思的小舉動01: 不知不覺出現在你身邊
喜歡一個人,目光總是離不開對方,同時又想引起對方注意,於是不經不覺間會在心上人身邊徘徊,形成「老是常出現」的情形。所以如果你發現有人經常出現在你身邊又感覺到他奇奇怪怪的行為(甚至偷望),可能你已經成為他的暗戀對象了!

男生對你有意思的小舉動02: 看到你就特別緊張
就算他向來是一個從容不迫的人,但面對喜歡的人,多多少少也會變得緊張。如果對着你的表現有所不同,可能連正眼也不敢看你,未必是無禮貌的表現,而是緊張而流露出的真性情。

男生對你有意思的小舉動03: 經常用不同藉口找你
事無大小也要找你、問你,讓你錯覺的以為自己是Google或是維基百科,可別這樣想,這純粹是他打開話題的方法之一。不這樣做,又怎可把話題延續下去呢?這些愛找話題愛發問的男生,未必是好奇寶寶,而是對你感到極大的興趣。

下一頁 【男生對你有意思的小舉動 04~06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