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有你真好 3句跟伴侶維持關係不能少的甜蜜情話

【戀愛熱話】 有你真好 3句跟伴侶維持關係不能少的甜蜜情話

夫妻之間,語言用得好,彼此就能愉悅的相處囉!名言說,禍從口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渠道就是語言,特別是當你的另一半事業不順的時候,一句安慰的話,可以讓人暖心。

當兩人發生衝突的時候,不必爭個你輸我贏,一句主動道歉的話,可以讓你們快速修復感情。當對方幫助你的時候,你只需要說一句感恩的話即可。夫妻間最該說的幾句情話,很多人卻傻傻不知道!

 3句跟伴侶維持關係不能少的甜蜜情話01: 沒事 你只是暫時停止了成功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誰都有不順心的時候,男人有時候事業處於低潮期,情緒失落也在所難免。男人在事業不如意的時候,會心灰意冷。這個時候女人千萬別嘲笑男人無能,之類的話。再錚錚鐵骨的男兒也有柔弱的時候,女人這個時候要說一些安慰男人的話語。比如「沒事,你只是暫時停止了成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往往愛人的鼓勵和支持可以激起男人重新奮鬥的勇氣。所以在這個時候,支持男人,安慰男人的話,是男人最需要的。

如果女人對男人能做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那麼女人的包容會能讓男人很順利度過最艱難的時期。男人在外面奮鬥,面對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對待各種壓力,回家的時候,希望能多聽聽女人鼓勵和陽光的話語。這是男人最喜歡的話,妻子如果能給男人正面的鼓勵,男人的心情會如陽光普照一樣明媚。愛他就要讓他感受你的柔情和穩定。

 3句跟伴侶維持關係不能少的甜蜜情話02: 爭吵完畢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冰釋前嫌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生活,吵架是最正常不過的,如果有人和你說,他們和愛人之間從來沒有爭吵過,那絕對是虛偽的。在吵架的時候,如果男女雙方都是強勢的,那麼必定兩敗俱傷。最後贏了也沒有什麼意義。爭吵後,總是需要一個人先主動和解的,如果男人太強勢,女人你應該示弱主動一些。

要是女人太強勢,不肯低頭,那麼作為男人能主動道歉是最好的。婚姻中總是需要一個人先示弱的。示弱並不代表無能,他更能體現你會處理感情關係。有多少不幸的婚姻,都是個個強勢逼人,最後不歡而散。夫妻感情,互補是最好的,這樣取長補短,共同成長。爭吵中男人需要女人的理解,女人需要男人的包容。在生活中,面對意見不同產生的分歧,雙方都是需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別說一些難聽的話。關鍵是在吵完架後,有一方能先說一句對不起,這是治癒你們感情的最好良藥。

 3句跟伴侶維持關係不能少的甜蜜情話03: 雙方經常說一些甜蜜的情話 比如「有你真好」
在婚後,愛情慢慢演變成親情,有人覺得關係那麼密切,夫妻之間相互幫忙是應該的,都認為是理所當然。於是就有了對方為你做了付出,欣然的接受。不知道去感恩。有人說夫妻之間,有那必要假惺惺的客套嗎?我們通常對外人的幫助,都會心生感動而感恩,變成親近的人了卻視而不見,不但不感恩,還埋怨對方做得不夠好。

其實大多的夫妻感情變淡,都把對方的付出當做是應該,對方為了家庭付出累了,最後變成了活該。沒有一點感恩之心的兩個人怎麼還會有愛呢?當對方的付出得到你的肯定,你的一句「有你真好」讓對方覺得,他是被需要的,也更願意為你付出努力。有的人覺得感恩的話,嘴上說出來,很不好意思,不想說。

事實上你不說,對方真的不懂你對他付出的肯定。在日常生活中,對方為你的付出,記得說句感恩的話,你會發現你們的感情能像初戀般美好。

不要吝嗇你的好話,夫妻之間應該多說好話,少相互指責。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