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人聯繫你的方式 暴露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戀愛熱話】 男人聯繫你的方式 暴露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在愛情裡,我們的心裡都有桿秤,不需要稱量,你就大概知道在你的心裡誰比較重要,誰沒有那麼重要,當然他也如此,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也是可衡量的,他把你放在什麼地方,也說明了他到底有多愛你。

他跟你的聯繫方式代表了他有多愛你
現在和從前不同了,那時候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在大數據的網絡時代,你有可能不是他的唯一,他也不是簡單的只愛著你,他到底愛你有多深,與你的聯繫方式代表了他的心。

如果他只是和你打字聊天,可能你對他來說沒那麼重要。曖昧是種若即若離的關係,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有時候他也會和你說甜蜜的情話,有時候你和他聊天,他都置之不理。

 下一頁【男人聯繫你的方式 暴露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