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4個肢體接觸看男人對妳有興趣的程度 原來碰「這個部位」只是把妳當哥們?

【戀愛熱話】 4個肢體接觸看男人對妳有興趣的程度 原來碰「這個部位」只是把妳當哥們?

人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但是面對心儀的男性時,女人又何嘗不覺得對方難以捉模?總是會想方設法的知道對方究竟是不是喜歡自己,但是這個問題,除非直接了當的問他,否則真的很難解答。

而且男人有個「缺點」,就是總會對他人很細心體貼,但是他究竟是對所有女人都這樣,還是其實他是對自己有意思的呢?這時不妨可以先觀察一下他肢體動作,來看他真正的心意是什麼吧!

肢體接觸:摸頭
「摸頭」絕對是一個會讓女人心跳加入的動作,感覺非常溫馨、甜蜜,當他摸著妳的頭時,多多少少代表他對妳有一點好感,也可能覺得妳可愛、想照顧妳,才會做出這個舉動!摸頭其實是一個比較親密的動作,一般也不會貿然的對普通異性朋友這樣做,相信許多男性也知道這個動作很容易引起對方誤會!

肢體接觸:勾肩搭背
男人對妳有頻繁的身體接觸,就一定是喜歡妳?其實未必,男人如果常常對妳勾肩搭背,他可能只把妳當作好兄弟,所以他常常勾著妳的肩膀,而非輕抱妳,就別高興的太早囉!

肢體接觸:讓妳挽手臂
如果是牽手就一定是情侶之間的動作,但如果只是讓妳挽著他的手臂,情況就不一定了,可能也是出於禮貌沒有推開妳,而這個動作也只能代表妳們彼此很熟,未必是男女朋友的訊號!

肢體接觸:最親密的接觸 攬著妳的腰
如果對方會攬住妳的腰,代表他一定對妳有意思!攬腰與其他動作不同,是更親密的行為,對方應該也感受到妳對他有好感,才會做出這樣試探性的舉動!當雙方對於攬腰這件事情都沒有排斥與抗拒後,基本上就能確定彼此的心意了呢。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