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該和他繼續下去嗎?認真思考問題 15個問題讓你得到解答

【戀愛熱話】 該和他繼續下去嗎?認真思考問題 15個問題讓你得到解答

對感情每個人都會有些憧憬、害怕,就是一種既期待,對感情每個人都會有些憧憬、害怕,就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如果現在你身邊有交往一陣子的另一半正讓你思考是否該更進一步,或者是你剛有新對象但不確定是否該繼續維持這段關係,無論哪種情況,以下15個問題能是你決定邁入下一階段前該釐清的…

問題1: 當我成功和進步時 他是什麼態度
他會鼓勵你多增進自己、為你開心還是害怕你超越他讓他沒面子呢?如果是後者,那你真的可以好好考慮是否要繼續交往了,因為時間久了你只會因為愛他、不想讓他有受到威脅的感覺所以漸漸不敢表現自己好的那面

問題2: 我們真能接受最真實的彼此嗎?
雖然我們都說既然愛他就要好的壞的都愛、不要試圖去改變他,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請問當激情褪去後你真的能包容他的一切嗎?

問題3: 我是誰?
如果你連自己是誰、要什麼都不知道的話,你怎麼知道他會是適合你的人呢?

問題4: 在這段感情裡我快樂嗎?
雖然找另一半的目的並非讓他來完整你或是逗你開心,但說真的,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只有吵架、不開心,那又為何要自討苦吃?

問題5: 我是不是有種被綁住的感覺?
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嗎?還是因為覺得找不到更好的、因為在一起很久所以不甘心浪費在他身上投資的青春?

下一頁【15個問題讓你得到解答 06~10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