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愛情長跑 該原諒就原諒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

【戀愛熱話】 愛情長跑 該原諒就原諒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

「要怎麼樣才能讓愛情常保新鮮呢?」你是否經常暗自這麼想?不要再苦惱啦!就讓小編來告訴你,維繫感情的5大秘訣!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01: 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以及自己願意付出些什麼
在你努力將現在的感情經營成「你所幻想的樣子」前,先來定義一下你「想要」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樣子吧。每個人所渴望的感情都不相同,但我們首先要了解自己腦中「完美的感情」是什麼樣子。有些問題可以拿來問問自己:「一段感情中什麼東西對我來說最重要?」、「什麼要素是必須的?」、「兩人之間的底線在哪裡?」、「哪些事情是自己再委屈也不願做的?」、「我該如何取悅另一半?」……等等。

或許剛開始會覺得很蠢,但當你真正開始實行時,你會發現你開始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再怎麼樣都比你一直憑空「想像」你要什麼還好。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02: 自己的幸福快樂掌握在自己手上 而不是另一半
你自己那些開心幸福的情緒並不是另一半的責任,同樣的,你也不用為對方的快樂負責。現在開始為自己的幸福負責任吧!當你開始這樣做的時候,人生的掌控權全部回到自己身上,由「你」來決定自己快不快樂。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03: 別再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想法
我們常常強加壓力在另一半身上,逼著對方接受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向對方「分享」自己的感受並一同討論。一定要記得,兩人在一起的目的並不是與對方比較、爭出個上下,那去參加辯論社還比較快。

下一頁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