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熱話】 需要擁抱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

【其他熱話】 需要擁抱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

有些女生特別沒有安全感。在與她們相處時,會覺得她們似乎太杞人憂天了。煩惱的事很多,心情也常鬱悶。沒安全感的女孩們,會有什麼特徵呢?一起往下看吧~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01: 不會背對門睡覺
欠缺安全感女生都會不太敢背對門睡覺。
因為她們都是怕睡覺的時候,突然會有任何東西襲擊自己。所以她們大多都是要面向門,而且以稍微抱著自己的睡姿,才能夠帶著安全感入睡。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02: 跟新朋友相處感到拘謹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對於剛剛認識的人都會比較害羞、少說話。所以做事等等都會比較小心怕事,怕會突然因為一句說話等等而傷害他人。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03: 碰到認識的人煩惱要不要打招呼
他們對於在街上突然碰見認識的人,都會感到很煩惱。因為她們不知要不要上前打招呼、不知對方是不是願意跟自己說話。所以她們大多心裡都是希望對方看不到自己。

下一頁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 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