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愛就愛的瀟瀟灑灑 你越不在意他 他的心裡越難受

【戀愛熱話】 愛就愛的瀟瀟灑灑 你越不在意他 他的心裡越難受

愛情有時真的很折磨人,往往發生的都不是我們腦中那樣,學會定位自己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

你越不在意他 他的心裡越難受01: 不要太在意對方 你越不在意他 男人心裡越難受 反過來越追著你

在愛情中,男人越容易到手的東西,越不會在乎,不要太在意對方,越不在意男人,相反男人就會越在意你,保持平常心態對待就可以了。

男人追到手的女人,逐漸失去新鮮感,也會慢慢褪去刺激感,最後也結果可想而知,男人又會重新尋找刺激。所以別太早就把自己交付於男人,別太在乎男人,讓他們懂得追你來之不易。

你越不在意他 他的心裡越難受02: 不要過於依賴男人 不要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全部

很多女人認為男人就是自己的天,慢慢的自己越來越弱,她們不知道天也會有變的時候,男人變天的時候,她們在男人心裡的地位基本沒有了,這樣的女人沒有自我,沒有能力,既可憐,又可嫌。她們自己一步一步的把自己變成現在的樣子。女人不管男人多強,不管男人有多少錢和多高的地位,聰明的女人一定會靠自己,一定會打拚出一番自己的事業,因為她們明白,只有靠自己才最真實,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天、自己的主宰。

你越不在意他 他的心裡越難受03: 不要寵男人 不要慣著他 當斷即斷

男人這種生物是不能寵的,一但你慣著,寵著,男人一定會變壞,而且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那種,男人是沒有原則和底線的。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能讓男人輕易的觸碰和挑釁你的底線,如果你遇到了不可原諒的事情,千萬不能心軟,當斷即斷,不然下次,男人會做出能不能容忍的事情。他們會不斷的打破你的原則。

你越不在意他 他的心裡越難受04: 不要對男人太主動

女人就應該矜持點,不能太主動,千萬不要去主動送上門,最後男人還會覺得女人太隨便,他們還會懷疑你對別人也是不是這樣,做這種親近的事情,最傻。

女人應該冷靜的觀察男人一段時間,確定男人是真心的愛你,並想長久的跟你一起,再來決定要不要一起。因為只是想泡你的男人是沒有耐心等你那麼久的。

千萬別因為愛被沖昏頭,愛上一個不真心的人。你也會很辛苦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