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熱戀期過了 怕會變淡?教你7招簡單行為重燃愛火

【戀愛熱話】 熱戀期過了 怕會變淡?教你7招簡單行為重燃愛火

拍拖頭一兩年的熱戀期過了,他還是你的最愛,只是那份感覺不知不覺的變得淡淡然了…你還記得最初一起時那些讓人心動的情節嗎?還是時光與現實把戀愛的感覺都洗刷掉?別再用你們都是「老夫老妻」做藉口了,幾多八九十歲的老伴過了大半輩子都依然甜蜜。搞搞新意思等於又要花錢?只要從以下7點找找靈感,保證超低成本都能重燃愛火!

7個簡單行為重燃愛火01: 撒嬌讚美忘了嗎
有哪個男人不喜歡女人讚美自己?但你對上一次開口讚他又是何時?很多情侶拍拖久了就把對方的優點當成閒事,甚至語氣愈來愈「掘」,有時連句多謝都懶得說了,感情不淡才怪。今天起嘗試多對他撒撒嬌,讓他表現一下男人 man 的一面。平日他為你做的小事如倒杯水,都說聲「謝謝,你對我真好!」不要吝嗇你的讚美,他自然也會甜言蜜語多一點!

7個簡單行為重燃愛火02: 笑容是免費的
最初一起時手拖手走兩步都笑得合不攏嘴,現在對得多了卻變得木口木面。一個甜蜜的笑容絕對是最融化人心的武器,研究發現微笑能讓大腦產生快樂的神經信號,釋放使人心情愉悅的多巴胺。而且笑是會傳染的,面上多點掛上笑容,他也會回以微笑,一秒不到就能在二人間創造一個「 Happy Cycle 」。

7個簡單行為重燃愛火03: 不要放棄打扮
怎麼現在出街他都在看其他女仔?雖說長久關係不能靠外表,但關係穩定了就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讓身材走樣,又懶得打扮,漸漸也會導致對方失去興致。女人要維持外表、保養自己,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如果打扮漂亮了,你心情就好,更散發自信,讓對方重新將目光放回自己身上!

7個簡單行為重燃愛火04:  定時Dating
要 keep 住熱情有時真的不能懶,你們有多久沒有正式約會了?不是那種「平日放工後食個飯順便行下街看套戲」的打發時間,而是真的花心思想想不同節目。挑間特色餐廳,看套話劇,或者去去離島郊外,簡單行山去海灘,不用次次花大錢,但要有恆心 keep 住一個月一兩次,才能保持拍拖的新鮮感!

 下一頁【7個簡單行為重燃愛火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