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女人成熟才有人疼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

【戀愛熱話】 女人成熟才有人疼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

每個女生在不同階段也會有不同的面貌,包括對待戀愛同另一半的態度。年輕時追求的戀愛可能是講求浪漫、刺激,而對着另一半是大情大性,以另一半為重心,猶如自己的世界圍繞着對方而轉。

但隨着年齡增長,當你成熟後便會發現,你的世界並不是只得愛情,因為女生的世界可以很廣闊。除了愛情,還有事業、家人同閨密等等。所以,對着另一半的態度也有所不變,懂得如何相處才令雙方關係更和諧,否則只會逼得太緊,好似以下數招,才是成熟女生「對付」另一半的態度。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01: 懂得冷靜處理 不會盡情放肆自己的情緒
要擁有一段長久而和諧的關係,情緒管理是非常重要。所以女生不可以隨便發洩情緒,因為這樣會嚴重破壞雙方的關係。因此,要記得另一半不是你的出氣袋,就算在其他地方受到壓力,也不要隨意發在另一半上,這樣只會嚇怕對方,慢慢令關係充滿壓力。

所以成熟的戀愛關係是要適當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被情緒左右,你可以向對方傾訴生活上的不如意,但不可以隨意把情緒放出來,因為對方是無辜,接受只是因為愛,並不是奉旨,如果懂得控制情緒,相信會令關係更加融洽。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02: 互相尊重 特別是對方的愛好/空間
成熟的關係是不應該強加自己的意見於對方身上,甚至強逼對方改變。好似對方的喜好是打機,就算你會覺得無聊,但也應試試代入對方的想法,可能對方只是藉打機來減壓

所以就算你不太喜歡對方的喜好,但也要學懂尊重,不可以強逼對方改變。好似你也不希望另一半會阻止你的喜好吧,強行改變對方是不成熟的表現,要相處愉快便要懂得尊重。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03: 學懂信任 接受對方的異性朋友
信熱戀中的情侶也會有呷醋同妒忌的心,這是非常正常的情緒,因為你愛對方才會搶心對方被搶走。但要記得,一段關係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你們相處愉快,對方也不會隨便出軌。同樣地,如果對方是會出軌的人,就算你多愛他,對方也會偷食。

所以千萬不要禁止對方的異性朋友,阻止他跟異性接觸,因為這樣是一個很霸道的做法,很易令對方不滿,甚至會弄巧反拙,破壞雙方感情。畢竟有時在工作關係上,很難避免接觸異性,因此就算你不容許,也不代表對方會聽,既然如此,又何必把自己塑造成一個霸道的女生呢?

下一頁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