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醒醒吧 他不是真的忙 只是不花時間在你身上

【戀愛熱話】 醒醒吧 他不是真的忙 只是不花時間在你身上

真正愛你的人,再忙也會為你抽出身,不肯為你浪費一秒鐘的人,又怎麼可能是愛你的人?

你努力靠近 他拼命遠離
有人說「在愛情裡面女生永遠在做加法,男生永遠是在做減法」。大體意思就是:時間長了,女生會對男生越來越依賴,而男生在得到愛情之後大都不懂得珍惜,有恃無恐。愛一個人太久,一直拼命追逐他的腳步你努力的向他靠近,他卻越來越遠離你拼命追趕,可他卻徹底消失在你的視線裡從期望走到失望,再走到絕望才發現事實上,撞南牆的是自己,不死心的也是自己。

世上並沒有高冷的人 只有不願為你花時間的人
你越來越相信,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不想暖你這世上沒有每天都在忙的人,只是他不願為你花時間。因為不夠愛,所以總有一個理由叫做「忙」,可能是忙於工作開會,可能是忙於應酬交往,但就是從來沒有忙著陪你。你發訊息過去半天沒人回,他說太忙了沒看到你的電話打了好幾個也沒人接,他解釋太忙了沒聽到你做好的飯都涼了,他說太忙了不來吃了。每當你一腔熱情去找他的時候,他的一個「忙」字就像一盆冷水噹頭澆下,把你心中的期望涼透。

你是重要的話 他任何時候都不會無視你
他一拖再拖的回消息頻率,和那條無關工作的朋友圈告訴了你他不是忙,只是你不夠重要而已。就像感情最初的樣子,永遠都是那麼美好,就算他在洗澡,也會把手機放在最近的地方,然後擦乾手回復你的消息,生怕你等急了。可是當一個人不再那麼在乎你,就算他在看電視打發時間,也懶得理你。

下一頁 【他不是真的忙 只是不花時間在你身上】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