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孝順只是媽寶男的擋箭牌?5個特徵看清對方是不是媽寶男

【戀愛熱話】 孝順只是媽寶男的擋箭牌?5個特徵看清對方是不是媽寶男

不管是歐霸型、大叔型、霸道總裁、奶油小生都有遇到自己的天菜的那一天,但是唯有一種男生,幾乎是所有女孩都避之唯恐不及,那就是傳說中的「媽寶男」!以下五點,幫助妳分辨對方到底是不是媽寶!

5個「媽寶男」特徵01: 開口閉口「我媽媽」
媽寶跟媽媽是一種「連體」的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活較無趣,所以開口閉口都會是「我媽媽說」「我媽叫我幹麻幹麻」「我媽很煩…」「我媽…」,雖然不能說常常提到媽媽的人都是媽寶,但這是一個可以分辨的小特徵哦!

5個「媽寶男」特徵02: 嫌棄卻又依賴媽媽
媽寶男的生活起居都仰賴媽媽,當然啦,跟媽媽的關係也可能會變成「冤家」常常嫌自己的媽媽很煩、很愛念,可是卻不能一天離開媽媽!連出國旅遊的行囊都要媽媽整理~

下一頁【5個「媽寶男」特徵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