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就是不告訴你 男人絕對死守到底的8大隱私

【戀愛熱話】 就是不告訴你 男人絕對死守到底的8大隱私

不只女人有秘密,就連男人們也會有自己的秘密,來看看他們想保護的秘密是什麼吧!

男人絕對死守到底的8大隱私01: 過往的風流史
俗話說,人不風流枉少年,說不定你的男友當年風流的樣子完全超出你的想像呢!但是歸根到底,這些黑歷史已成為過去式,你需要做的是確認他是否在認真與你交往,而不是將重心過於偏向於過去。當然,如果你發現他不想告訴你過往的風流史,無論是站在什麼角度來講,其實打從心底他是在乎你的。如果你愛他,又何必過於耿耿於懷呢?最重要的是現在不是嗎?

男人絕對死守到底的8大隱私02: 他用心準備的驚喜
在特殊節日或者你的生日等等,如果你覺得他在隱瞞你什麼,不用擔心,因為他很可能在為你準備著一個驚喜,正在絞盡腦汁地哄你開心。有時候無論女生的第六感再怎麼靈,關於男生的小心思還是很難猜透,與其去追問,不如假裝不知道,看他怎麼表現吧。

男人絕對死守到底的8大隱私03: 觀看色情片的歷史紀錄
其實男生看色情片真的再正常不過了,但他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告訴你!雖然說現在網絡那麼發達,要做到刪除觀片記錄並不難,但如果你真的不小心發現了,其實沒必要不開心,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也有正常的需求。

男人絕對死守到底的8大隱私04: 關注性感美女
男人愛性感美女,就比如女生喜歡帥哥、小鮮肉那樣,其實是一個道理。因為你無須過於放大這件事情,除非那個人並不是什麼名人,而是身邊的某個朋友、同事、同學等,那麼你就需要多加注意了!

下一頁 【男人絕對死守到底的8大隱私 05~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