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對的人還是錯的人?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

【戀愛熱話】 對的人還是錯的人?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5: 你們都保持樂觀 即使在艱難的時刻
只要你們都知道如何保持樂觀,生活一樣可以像期望般輕鬆,且不會破壞你們的關係。「選擇保持開放心態和樂觀,是一個基礎性的成功,將有助於解決所有問題。如果一個人陷入絕望,那麼事情就很難獲得解決;如果他們擁有著開放的心態,去面對一切,那麼困境就能獲得改善。」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6: 你們從來沒有想著爭贏過對方
一段關係中最具傷害性的就是:「想要以任何代價贏得爭論的伴侶」。比起毫無意義的爭論,好好溝通才是讓愛情保鮮保質的最佳秘方。看待爭論這件事情,你我都應該多著眼於如何讓自己的論點有效傳遞給對方,而非只想要贏!爭贏了不能代表什麼,只會讓彼此感情更加疏離。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7:  給彼此空間
最健康的戀愛關係,是兩個人能夠有時間各自獨處。所以,如果你們知道如何給彼此獨處的空間,這段關係一定會非常穩固。因為獨處的時光可以讓你有時間做你的事情,讓自己好好休息享受。靜下心來,想著彼此之間的點點滴滴,或許還會重拾熱戀的情感。這份關係會因而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情緒,當然也會變得更牢固。

人本來就不是十全十美的,因此戀愛也不可能完美。愛情就是要相互體諒、愛護,不要因為一些小缺失,就覺得對方不好、是錯的人。適時的溝通,才是維持感情的最佳良藥唷!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