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對的人還是錯的人?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

【戀愛熱話】 對的人還是錯的人?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

有時交往一段時間後,會思考另一半是不是對的人。如果不是的話,就不應該再浪費彼此的時間大家可以用以下7個特徵,來檢視這段關係,或許你以為是「錯的人」,說不定其實是「對的人」!

生活艱難,常常讓事情變得煩瑣又復雜,甚至影響感情,開始出現危機。你和你的伴侶都在努力,但這並不意味著危機就會解除,感情就會春暖花開。國外的作家 Jaya Jaya Myra 就曾說:「沒有所謂的完美關係,如果關係裡只有愛和關心,那是戀愛,不關係。」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應該放棄你眼中所謂的「錯的人」,因為相處不可能 100% 的快樂。所以,當事情變得困難的時候,不論是金錢問題,健康問題,還是誤會,都能夠透過雙方的努力來改善。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1:  總是讓你成為優先事項
如果你的伴侶,願意讓你成為他人生中的優先選項,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訊號。日子久了以後,我們總是有很多瑣事,需要我們去處理關注。如果他依然願意在這種時候,依然把你放在優先事項,這個跡象表明你的伴侶是很尊重很在乎你的。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2:  即便情緒高漲 他依然尊重你
尊重可以讓關係保持穩定,尤其是在情緒受到波動時,要看看「對方能不能不要讓瞬間的情緒,來掩蓋判斷力」。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尊重你,那麼你應該考慮一下。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3:  仍然願意為這段關係做出努力
當你的伴侶不願意投入精力的那一刻,你必須放他走了,因為代表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子。但是,如果他們正在努力,不放棄和你溝通,就正如 Upchurch 所說:「繼續戰鬥的慾望是巨大的!即使這個願景不夠清楚,那裡仍有著值得期待的東西。」願意和你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4:  他總是願意傾聽和提供支持
一個健康關係的跡象,就是給予和接受支持的能力。如何知道對方有沒有認真在傾聽你的問題?這是一個很明顯的行為,就是他們有沒有對細節加以留意,以及有沒有追問你後續情況。

 下一頁【7個跡象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