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熱戀期PK穩定期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

【戀愛熱話】 熱戀期PK穩定期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

熱戀期的情侶做什麼都甜甜蜜蜜,即便是望著彼此默不做聲也覺得幸福,但交往2年後熱度就會逐漸下降,對待彼此的態度又會有什麼轉變呢?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1:說話的方式
熱戀期每次看到對方都有說不完的甜言蜜語;交往2年後說話越來越簡潔,甚至還會用「白癡」等詞語,顯得很親暱。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2:意見分歧
熱戀期即使不認同對方的觀點,也不會直接反對,而是裝作很有風度地接受;交往2年後會變得不耐煩,甚至覺得當初忍讓的自己難以理解。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3:聽到對方抱怨
熱戀期會仔細傾聽,表示支持;交往2年後非常敷衍,甚至常常用其他事轉移話題。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4:出門約會
熱戀期超級期待,每次約會都有新的項目,兩人一起聊過去,暢想未來,一整天都不愿意分開;交往2年後很少再出門約會,除非有免費的餐廳折價券,去之前還會討論免費的吃完後會不會有問題。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5:提供穿搭意見
熱戀期會幫助對方搭配,希望對方能夠美美出門;交往兩年後往往不再關注這些,就算對方問起,也會用一句「隨便啦,都可以」打發過去。

下一頁 【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6~10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