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讓自己成為過去 知道前任有新歡絕對不要做的5件事

【戀愛熱話】 讓自己成為過去 知道前任有新歡絕對不要做的5件事

和自己最深愛的人分離,那會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我們到底該如何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好好地和那個他說再見呢?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知道前任有新歡絕對不要做的5件事01: 千萬不要急著去詆毀前任的新歡
為什麼不要這樣呢?其實原因很簡單。一旦你把自己的位置放到敵對者這樣一個角色,對方就會覺得你是不是太過於小心眼了。尤其是當他認為他新認識的那個人並沒有你說的這些缺點而卻遭到你的詆毀,這會讓他覺得你對他還有所留戀、還想和他重新在一起。這樣只會過度暴露你的需求感,一旦你對他需求感特別強的話,別說挽回了,就連好好做朋友也是不可能的。

知道前任有新歡絕對不要做的5件事02: 不要帶任何傾向性立場 理性看待對方的好與壞
如果你們現在還處於朋友這種關係上,當你得知他已經找到新歡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淡定,不帶任何傾向性的分析,只需要就事論事。比如對方在某些方面確實比較有優勢,你不妨誇一誇,這沒有問題。不要擔心誇讚你的「情敵」而導致他們倆的關係更緊密,其實也不一定,因為很多時候你把前任對於新歡的期望值調高以後,他就會用這樣一個標準去衡量另一個人。一旦生活中對方表現出了落差,他便會覺得另一個人並不比你優秀。

知道前任有新歡絕對不要做的5件事03: 保持理智 冷靜對待
很多人一般在知道前任已經有新歡的時候,會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行為。其實感情這件事,尤其是分手後的情感是很難去左右和控制的,控制不了的話就只能去接受。有句話說得好: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努力去改變可以改變的。對方有新歡這件事其實是在你不可控制的範圍,所以自己最好也不要在這一點上表現得太過用力。

 下一頁【知道前任有新歡絕對不要做的5件事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