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有說過嗎? 情侶大忌 4句說話絕對不能說出口

【戀愛熱話】 你有說過嗎? 情侶大忌 4句說話絕對不能說出口

熱戀的情侶拍拖初期當然如膠似漆。隨著時間愈長,大家開始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吵架增加是正常的事。但很多情侶尤其是女人,吵架時總喜歡爭勝,有時出口太狠自己也懵然不知。

4句說話絕對不能說出口01:  「為何他人男友好你那麼多?」
女人就是喜歡比較,尤其沉迷韓劇的女人總會不經意迷上男主角,然後揶揄男友沒有人家一半貼心。這些都不是致命傷,因為情侶間打打鬧鬧可以是種情趣,但當吵架時將男友和朋友的男友,甚至前男友比較,恭喜你已中地雷!

將現任和前任比較向來是大忌,如果說得另一半比前任差很多,不論男女都會感到被看不起。相信大部分女生說出這句時並不是這個意思,但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男友一氣之下,甚至可能拋下一句「咁你同番佢一齊囉。」每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人也不可能完美,為何要將幾段感情比較呢?

4句說話絕對不能說出口02: 「你很無用呀」
男人面子大過天,最驟忌自尊心受挫。一段維繫得好的感情最重要是互相尊重,當你不斷在話語行間踐踏另一半的自尊心,也是在為一段關係埋下計時炸彈。「你很無用呀」這句說話明刀明槍地奚落男友,無論是說笑還是認真的,都是不說為妙。愛面子的男人一定受不了,感到被嫌棄,令感情出現裂痕。

4句說話絕對不能說出口03: 「今次又怎樣?」
拍拖時間愈長,發覺其實來來去去都是圍繞相似的問題,甚至有些是雞毛蒜皮得啖笑的事。尤其男人對這些重覆性的嘮叨容易感到不耐煩,當女友提起時,不期然衝口而出「今次又怎樣呀」。這句說話一出口,保證 10 個女生 11 個都會嬲,令本來不滿的情緒瞬間升溫!女友會覺得男友根本不重視問題,態度極 冷漠,甚至對自己產生厭倦。

4句說話絕對不能說出口04: 「再講都沒意思了 分手吧!」
假若你說分手前已經經過深思熟慮,是認真想分手,那問題也不大。但很多時候情侶都把分手變成口頭禪,一吵架就提出分手,以為是能夠威逼對方的手段,那就大錯特錯。真正維持得長的感情是要互相體諒,出現問題時冷靜溝通,嘗試理解對方而不是把分手掛在口邊。分手這兩個字說得多,不但令對方麻木,最後更令另一半認真考慮。所以千萬不要亂說,以免失去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