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令男生心癢癢的秘密 迷倒異性的3個小手段助你脫單

【戀愛熱話】 令男生心癢癢的秘密 迷倒異性的3個小手段助你脫單

新一年各位女生戀情有突破嗎?脫單有望嗎?如果你正在約會的話,不妨下重藥單,令他對你更加著迷吧~3個撩異性的小手段,趕快學起來!

迷倒異性的3個小手段01: 有眼神接觸
小編明白和心儀對象說話時總會害羞,避免有眼神交流,總是會低下頭來,迥避對方視線!不過要令對方有心動感覺,說話時和對方有眼神交流十分重要,會有種觸電的感覺,而且會感覺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

迷倒異性的3個小手段02: 微笑開朗
如果SIS的約會對象很會開玩笑,記得一定要保持微笑和有反應,才會令他覺得有成就感!常常保持微笑的女生會很有親切感,令人想親近,當他對你不斷有好感的時候,就會愛上你~

迷倒異性的3個小手段03: 噴香水
人類的嗅覺比起視覺更敏感,集中噴一種香水令人習慣的話,會令人嗅到這種香水時就會不自覺想起你~令他的腦海,潛意識都想起你!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