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請勇敢斷捨離 5個跡象顯示你的感情已經回不去

【戀愛熱話】 請勇敢斷捨離 5個跡象顯示你的感情已經回不去

「完美的愛情」短短五個字,卻是許多人穿梭人生風浪、悟得生命精髓後,總是踏腳踏不進的虛幻夢境。為了維繫一段關係,女孩們可能花盡心思妥協、付出全部的自己只求重拾最初的幸福,男人們也許嘗試改變自我、用模糊遲鈍的腦袋渴望搭上另一半的複雜心緒,儘管努力了很久、掙扎了多時,最後卻總是事與願違、兩敗俱傷,只能苟延殘喘的硬撐著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眼睜睜看著它在無力的兩人面前逐漸凋謝,沒了最初了光彩。而其實,在愛情當中的任何一方,只要有了以下五個跡象,請認清也許不是世間任何事都是努力就有回報,也許你們就是「不適合」。 看是哪五個跡象!

5個跡象顯示你的感情已經回不去01: 你變得比以前幼稚
「幼稚」意味著「不成熟」,而這份不成熟在一段脆弱的關係中,往往是不自覺為了粉飾兩人無法解決的所有問題,你想用天真的想法面對一切、以為到最後一切都會有辦法解決,不是的,是時候長大了、該認清你們也許無法走到終點了。



5個跡象顯示你的感情已經回不去02: 身邊的人開始擔心你

當你的朋友對你的關心從「加油!你們會很好的!」到「你真的還好嗎?」、當你的家人傳來的訊息從「媽媽很喜歡他,再堅持一下吧!」到「媽媽雖然很喜歡他,不過你們也許不適合。」聽進去吧!的確,陷入愛情泥濘時只有自己熟知困得多深,不過「旁觀者清」的道理也請好好納入思緒。

5個跡象顯示你的感情已經回不去03: 他不斷要你改變
這大概是最嚴重的了,「感情是互相的」這句話你一定認為是陳腔濫調,不過你真的懂意思嗎?沒有誰「必須」做任何事、情感交流及實質付出都是在雙方舒服且願意的情況下才值得的,而如果他一昧的要你改變,不就是變相要佔你便宜的自私行為嗎?

 下一頁【5個跡象顯示你的感情已經回不去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