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要讓對方覺得總是垂手可得 8個方法防止男朋友欺騙妳

【戀愛熱話】 不要讓對方覺得總是垂手可得 8個方法防止男朋友欺騙妳

人們總是說,妳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男人欺騙,但妳不能就這樣等閒視之! 學學其他女人的技巧,以減輕怕被騙的擔憂。本篇文章列出了女人們與我們分享的,如何防止被男人欺騙的技巧。

8個方法防止男朋友欺騙妳01: 不要讓對方覺得總是垂手可得
故意隱藏妳對他的感情,來使他受到壓抑。當男人自信已經得到女人的時候,就不會再努力來取悅她。妳可以讓他為愛妳而努力付出,來防止他騙妳。然而妳的男朋友也可能因為妳沒有展現對他足夠的興趣,而向別的女人靠近。試著取得平衡以免你們的關係著火。

8個方法防止男朋友欺騙妳02: 故意告訴妳的男朋友: 「如果你騙我,我一點也不在意!」
有些男人喜歡明知故犯,用逆向心理學原理,告訴妳的男朋友,妳一點都不在意他騙妳。不過要小心,因為有些人會誤會妳釋放的訊息,並加以利用這種情形。應用策略要知己知彼!

8個方法防止男朋友欺騙妳03: 永遠要努力保持吸引力
努力維持好的狀態,來維持住男友的興趣。藉由化妝打扮來維持外表的美麗,即使你們已經交往很久了也一樣。這樣可以使你們的關係保有興奮感和新鮮感。

8個方法防止男朋友欺騙妳04: 小心不要太有控制慾
有些男人,因為想要擺脫他們的控制慾女友而故意說謊。像這樣的話,要確定妳的男朋友不覺得受到束縛,可能是有效防止他騙妳的方法。妳要選擇一個最適合妳男朋友個性的方法。

 下一頁【8個方法防止男朋友欺騙妳05~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