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漸漸不再聯繫 卻不刪除 男人還留著你聯繫方式的4個原因

【戀愛熱話】 漸漸不再聯繫 卻不刪除 男人還留著你聯繫方式的4個原因

有些人,曾經認識,還是男女朋友,但後來漸漸不聯繫了,只有微信裡,還有對方的聯繫方式。

有些人,互相有好感,加了微信,但從來沒有好好聊天,也沒有在朋友圈點贊留言,互相可以感覺對方存在,卻不知用什麼關係來說明。

有些人,深深愛過,但無緣做夫妻,只有轉身離開,放手了,但不會放心,依舊苦苦思念著,刪除了聯繫方式,後來有悄悄加上……可憐天下有情人!其實,一個男人不聯繫不打擾,也不刪除你,可能是這四種情況:

男人還留著你聯繫方式的4個原因01: 依然愛著你 但無緣夫妻 默默祝你幸福
多少人,今生今世都深深愛著,但無緣做夫妻,只能放手,即便放手的時候,心好痛,但還有什麼辦法呢?多少愛情,被現實打敗,因為生活的距離、家庭原因,或者是陰差陽錯的誤會等等,愛情弄丟了,但思念還在,卻苦於對方或者自己有家庭了,不能再天天聊天了。

一個重感情的男人,即便和心愛的女人分手了,但無法做到狠心刪除。興許,他天天看你的朋友圈,默默祝福你“一輩子幸福”,即便你的幸福,和他無關。

男人還留著你聯繫方式的4個原因02: 心有不甘 不願真的失去你 還在等待愛情的奇蹟出現
有一種真愛,叫做等待。一個男人失去了心愛的你,但不甘心,不願真的接受注定無緣夫妻的事實,在苦苦思念你,心中一次次想著重逢。

多少人,茫茫人海遇見了,不容易不簡單,但無緣的結局,卻是那麼殘酷。男人真的擔心,一次刪除,就再也找不到你了,就真的永遠都失去你了。

都說,“思念一個人太久,注定要重逢”,男人相信這句話,餘生都在等待重逢,即便今生不會再見,那就來生相見,他也願意。他是一個痴情的人。

 下一頁 【男人還留著你聯繫方式的原因 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