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放屁給對方聞 你們做過幾件 情侶才會做的10件噁心事

【戀愛熱話】 放屁給對方聞 你們做過幾件 情侶才會做的10件噁心事

情侶在一起久了,就不會像最初那樣矜持害羞,反而可以做更多噁心的事,以下十件事你們能做到哪些?

第1件: 用嘴含住一口水餵給對方
這其實就是相當於將自己的口水餵給對方了,如果不是真愛的話,很難會願意接受和你做這樣的事情。畢竟現在愛衛生的人還是挺多的。

第2件: 放屁拿手包住給對方聞
在真愛面前,屁這東西仿佛只是兩個人之間可以遊戲的玩具。甚至可以做出雙方比誰放的聲音大,放的時間長。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是真愛的情侶不敢做的。

第3件: 親吻的時候將嘴裡的糖在雙方嘴裡吐來吐去
前面講到是將屁當成玩具,這裡是是將糖果當成玩具,根本就不是為了吃。不知道你在看到這裡的時候會不會特別有畫面感。如果做過,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還真的就是不一般的情侶。

第4件: 幫對方擠痘痘
擠痘痘這種事情,一般只會是自己對自己做,可是如果對方不介意幫你擠痘痘,甚至還特別想幫你擠,很享受看著你拚命唉的表現。當然啦,這一樣也能夠算是情侶之間不一樣的甜蜜。

第5件: 吃對方吃過的東西
哪怕是我們最親密的父母,我們都做不到以上的事情。可是如果對方不介意吃你吃過的東西,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的。如果你也是這樣對他,那麼說明你們就是真愛。

 下一頁【情侶才會做的10件噁心事 06~1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