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感情越走越遠 激情不若以往? 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

【戀愛熱話】 感情越走越遠 激情不若以往? 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

一段感情越走越遠,妳或許會發現,兩人見面時的激情已經不若以往。不過,就算你們已經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了,妳的男友還是會時不時地對妳產生愛意。在這篇文章中,小編整理出9個男友對穩定交往的女友重新產生情愫的時刻。

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01:當她認真挑選服裝 打理妝髮的時候
「當我看見她為了約會而精心打扮時,我又重新愛上她了。」交往時間久了,兩人見面的時間也會越來越頻繁,你們也會逐漸看見彼此穿著較為隨意的模樣。這代表偶爾一次的精心打扮可以給他一些不同的刺激。把偶爾的鋪張約會當作兩人的習慣吧!

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02: 當她開心享受美食的時候
「我女友帶著開心微笑的時候最可愛了。」許多男人看見女生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也會感到非常開心。當然,在兩人共進餐點的時候,還是要注意適當的餐桌禮儀。

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03: 當他看見她穿著俐落套裝和高跟鞋的模樣

「這跟我們假日穿便服約會的樣子很不一樣,而且我滿喜歡這種新鮮感的。」很多男生都喜歡看女友穿上工作用的俐落衣服。妳平常私下的風格越隨性可愛,妳穿套裝呈現出的成熟、犀利模樣就越強烈。

 

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04: 當她在約會尾聲向他道謝:「我很高興今天可以跟你出來。」

「我們一直在創造更多共同回憶。」如果男友知道妳很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時光,他也會更加疼惜妳。持續創造共同回憶吧,每次相處過後,也要讓伴侶知道妳有多珍惜他。

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05: 當他收到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
「卡片的精緻度完全體現了她有多認真準備,這讓我很感動。」親手書寫的卡片給人一種貼心、溫暖的感覺,而且絕對會讓男友很感動。不如網路訊息或簡訊,手寫信多了一份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與親密。

下一頁【男友對你重新找回感情的9個時刻06~09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