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關鍵20分鐘 專家研究 約會4秒就知道你們會不會交往

【戀愛熱話】 關鍵20分鐘 專家研究 約會4秒就知道你們會不會交往

想知道你能不能與心儀的他交往嗎?其實約會20分鐘,就能決定你們會不會在一起!女性雜誌《柯夢波丹》的文章內容指出:專家研究根據約會分鐘數中的種種跡象,可以發現彼此是否有好感,判定會不會交往。

2到4秒
會先判斷對方的長相有無吸引力?接著決定個性契合度?最初的印象會影響很大,是日後的進展的基礎觀感。

30秒

從肢體動作了解對方。若對方正面對著你,代表你得到對方全面的注意力;若對方身體往前傾,代表對方對你的興趣加深,對你不再設有高牆。

5分鐘
接著交談背景、價值觀等的相似度,因為人容易會被跟自己相似的人所吸引!

10分鐘

再來判斷是否出現相似的動作。因為人天生喜歡模仿吸引自己的人,這點看看情侶或伴侶經常出現相似動作可以知道。在約會中,如果雙方有一方喜歡對方,那麼很可能會同時喝水或吸吸管喝飲料。

20分鐘
人類的祖先不會隨便接受陌生人的食物(代表危險),所以若是第一次約會對方就與你分食,就代表對方信任你,而這就是發展感情的基礎。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