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好想嫁給他啊!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

【戀愛熱話】 好想嫁給他啊!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

女生們在喜歡一個人時一定都會有這種「天啊~好想嫁給他!」的感覺,雖然看起來像是被愛沖昏了頭,有時還會被姊妹說:「你也太誇張了吧,冷靜一點。」以下小編會列出15種跡象,如果你的男友都具備的話,別遲疑,這一生就賴定他了~
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01: 他永遠都會對別人誇耀你

就算只是一件小事連你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不用特別提,但他就是會在聚會上跟朋友說你做的多好多厲害(而且他是真的這樣認為,不是給你面子而已)。這是因為他是你的頭號粉絲(跟媽媽的比)。

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02: 他願意為你犧牲-而且你也願意做相同的事回饋

當你有了新工作或者大學畢業後需要搬家,他願意追隨你的腳步只為了跟你一起生活。而若情況相反,你也樂意為他做同樣的決定~

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03: 你們的價值觀相同

比方說你知道你們都想要小孩而且照顧小孩的責任不會只落在一方身上。或者是你們同意每天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兩人希望五年內能夠成家立業等等。重點就是你倆在對你認為非常重要的事情上有相同的看法,因為你們已經討論過這些話題。

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04: 即使在一起很多年 他仍然會為你做些很紳士的事

例如幫你開門、讓你走路走內側、甚至因為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腳痠到一步也走不動時背你。

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05: 他不會試圖改變你

知道你不會不愛整理房間、懶惰、不會煮飯耍浪漫、偶爾愛亂發脾氣...他都還是覺得你很好、很愛你。

 下一頁【15個跡象告訴你真的可以「婚」 06~1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