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別再強求 男人出現這些行為 說明你該放手了

【戀愛熱話】 別再強求 男人出現這些行為 說明你該放手了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雖有很多的不甘心,但男人有這些行為的話,就放手吧!放棄自己深愛過的人,是一件心痛跟痛苦的事。但是不放手,就是傷人傷己。感情裡先動心的人必然會傷的更深,分開後曾經的恩愛都變成了痛苦。男人對感情更為理智,但男人這樣做的時候,不管你有多愛,都放了吧。

男人出現這些行為 說明你該放手了01: 變得冷漠 和你的對話越來越少
一個男人連話都不想和你說了是不愛你的最直接表現,每天都忙可能是因為工作,也可能是個冠冕堂皇的藉口,這樣可以不聯繫你,你胡鬧他還可以借題發揮,可以理所當然的不陪你聊天。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征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電話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總之,你會發現他根本不想跟你說話。

男人出現這些行為 說明你該放手了02: 他變得不願意與你太親近
一個正常男人,如果他喜歡你,他就想佔有你。事實就是這樣,如果喜歡你就應該是喜歡你的內在和外在,難道你要一個喜歡你的人與你說我很愛你,讓我成為你的心靈之友吧……除非生理上有創傷的男人。那麼是時候應該和男生坦白你的想法了,或者找一個方法驗證一下了。

男人出現這些行為 說明你該放手了03: 把你形容成壞女人 常常抱怨你
分手的時候男人都不想承擔責任,都想把責任往女人身上推,就會把開始一點點的舖墊。他常常在朋友面前有意無意的暗示,抱怨你有多不好,這樣你們分手的時候就會變成他受不了你了。

男人出現這些行為 說明你該放手了04: 你生氣他不怎樣了 你傷心他更是無動於衷

男人對你是不在意,不關心的態度,不管你多麼傷心,多麼難過,他都不理會,你傷心難過掉眼淚他都不會理你,甚至會假裝不知道。當你們走到這個地步的時候還不分開嗎?讓自己那麼難過,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為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苦苦糾纏。放了吧,去遇見另一個人,你會慶幸自己當初的放手。

下一頁 【男人出現這些行為 說明你該放手了 05~ 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