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分手前兆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戀愛熱話】 分手前兆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情侶之間,若是談到睡眠習慣,不同的情侶睡姿又代表甚麼意義呢?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01: 不再像從前那樣 摟著你入睡
熱戀時,人常會有很多甜蜜的事情,總會粘在一起,不捨得分開一秒鐘,就連睡覺也會抱著入睡。若是當一個男人在睡覺時再也不願意摟著你入睡的,就連你主動抱他都會拒絕你的,說明男人對你的愛已經在減弱,甚至他心裡裝的已經不是你了。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這些充滿愛意的動作上拒絕你的。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02: 不再主動幫你蓋被子
感情是兩個互相呵護,互相照顧,當一個男人在睡覺的時候不再關心你的冷暖,不再幫關心你是否蓋好被子,這個小細節上就能說明你不是他心裡最重要的人。他只會顧好自己,就算你病了,他也顯得很無所謂的。

 下一頁【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